close
還記得昨天的同學會嗎?!
我問了阿凱
周日要去那

上海郊區的 朱家角
蘇州的景點 周庄 同理
浙江的景點 烏鎮
上海市區的豫園或是動物園

這些都是考慮的景點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那裡
所以就說 周日在決定

周日 我跟阿凱約在 旅客集散中心
在這 要先說一下
我真的覺得上海這方面做的很好
因為 他們有個固定的集散點
天天都會有固定的行程和車班
載著遊客到處各點去玩
只要你想去那
買張票
就可以到你要去的地方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服務 對我這沒車的遊客
真的是 很方便的呢

如果有機會到上海
想體驗到不同的地方
真的可以坐這過去
方便的呢

標題都打了
就是要去烏鎮啦
可能是阿凱他們問當地的上海人吧
那邊好玩
他們是推薦烏鎮
所以 我們就舉車跑烏鎮去

烏鎮在浙江
距離上海 套一句導遊說的
150km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真的
在台灣
都覺得150km是很遠的
想不到
在大陸隨隨便便都100公里起跳

烏鎮
應該是一個 景點吧
分成東柵跟西柵兩個點
應該看風景 看建築 看一堆展館的點
應該算是一個比較有規劃過的點
因為 他有很多館
啥 制床館 錢幣館 一堆
還有還有
他有一間道觀
聽說是三大道觀之首
說真的
你要我回想 烏鎮有啥東西
還真的想不出來耶

如果要我比
我還真的會建議去西湖或是同理
雖然沒那麼多展示的館
但至少他整體的方向是很一致的
當然烏鎮也很一致啦
只不過 我還是覺得同理那種小橋流水人家 跟古式庭院景觀更適合我
連豫園
這小小的古式建築
我都比較喜歡
當然外面的餐廳 我更愛
呵呵

不過 謝謝阿凱
帶我去烏鎮玩
真的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