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五專同學在台灣舉行同學會耶
是幫我們以前的班導袁老師送行...
送行去那!?

送行老師 因為她要舉家搬到北京去
吼...真的好想去喔....

但 身在上海的我 怎去阿
只好 也在上海舉辦了小型的同學會...ccc

這同學會的規模不大
兩個

就我跟我的五專同學 阿凱

我應該很久沒看到阿凱了
應該有兩三年了吧
因為 去年的同學會我沒去
前年的同學會已經事隔很久了
加上 平時大家都很忙
所以也根本沒有見到啥面
只依稀的知道大家過的都很可
加上 他所在的公司 半年會出差到一次上海(這是他第三次來到上海)
加上之前在MSN就有約過 如果兩個都在上海 就一定要見一下面

想不到
今天中午
在我最累的時後
(因為 周六 通常已經是 沒啥力的時後了)
阿凱傳了個MSN過來
問到 今天他要去南京路 問我那邊好晃跟好吃
身為當地人的我(這邊當一下 當地人好了)
當然義不容辭的說 那我帶你去晃晃好了
反正無聊也無聊
雖然有同事
但 依然不損我兩見面的熱盛

下午吧
應該是四點半
就這樣
我兩的同學會先行開始的


南京路
這條我走了不下20次的小馬路
要帶他去逛那了?
還不就是 先吃小楊生煎 先止止餓
UNIQUO 買衣服!
說真的
南京路我還真不會逛

因為
根本不知道要買啥
也根本沒啥好逛的
一堆林立的店
卻沒有一間有任何感覺
如果你要買零嘴或名產
那也是在 第一食品買一買就好了阿
那需要跑太遠阿....

不過 UNIQUO 整修中 要到八月中才會開
加上那時快下 午後雷陣雨了
所以 我就建議先坐地鐵到正大廣場去

我真的很愛逛正大廣場耶
每次都會帶人去逛正大廣場
因為那邊有H&M 跟 UNIQUO
隨便丟過去 也可以逛個兩小時
我何樂而不為
反正阿凱也想買衣服
當然就是帶他過去買阿

買了衣服 因為大家還不餓的原因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逛外攤
這一次 我們先走濱江大道
濱江大道
顧名思義就是一條 延著黃浦江的一條道路
整條路上都是 咖啡廳
以前我只逛 江邊 另外一頭的景點
可以看到東方明珠的那一邊

這可是我第一次 走東方明珠這一邊的景點耶
景色可以看到整片的老式建築
雖然霓虹燈不多
但是 依然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現在到上海
還可以帶大家去做渡輪
渡輪只要2塊RMB
超便宜的
因為 還蠻不錯玩的
不是遊輪喔
遊輪我坐不起的


在坐渡輪的時後
我不得不說
大陸人 真的是非常瘋狂也是非常吵的生物之一
因為 在開啟渡輪門口的那一瞬間
一堆大陸人死命的往前衝
我也不知道 他們在衝什麼 可能是深怕沒有位子或是 有黃金可以搶之類的
只不過
我跟阿凱還有他同事三人
不急不徐的往 渡輪的二樓邁進
整層
沒幾隻貓
位子
多的跟啥似的
真不懂 這群大陸人怎會笨成這樣 哈

到了外灘
真的真的
只有用 傾巢而出 來形容
因為 整個外灘都是人
一堆人
一堆大陸人
還有一堆外國人
(當然 我要把自己當成是外國人的那群)

真的很可怕耶
人那麼多要死唷
難怪承何每次都會說
周六日不要去外灘
但 他們想逛阿
我只好 捨命陪英雄

一路晃到了南京路的終點
那時已經九點多了
我們在一路走回去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
只好決定去吃味千拉麵
原本還想說吃麥當勞或是 吉野家

但在要去吃的過程中
哈哈哈





超大的
就這樣我們被困在不是騎樓的騎樓
等待雨停的時後

也在這 在等待時又聊了一下天

也在這 聊完天的時後 雨跟著變小

也在雨變小的時後 在衝過去吃味千拉麵

就在吃完 拉麵的同時
今天的同學會
宣告結束

謝謝阿凱
謝謝他同事
讓我有很充實的同學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