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在上海看了幾部電影嗎?
答案是....

兩部
恭喜你答對了
第一部是跟我同梯一起去IMAX看了一場加勒比海盜
第二部是我去看早場的變型金鋼

因為 傳說 哈利波特5
後面20分鐘大戰是用 3D 特效拍的
在台灣 就很愛看這種3D的我
在大陸
怎可以不體驗一下 IMAX 3D的FU呢
也因為如此

選定了周二
來去買票看電影囉

周二一早
我只能說



不會吧
這群人都不用上班喔

長長的隊伍
約有三分之二是學生
雖然我知道學生阿 你們在放暑假

會不會太敗家阿
看電影ㄌㄟ

跟我以前一樣
受不了

不過 周二周三半價ㄇㄟ
尤其是早場還特別便宜
一場原本要100RMB的 周二就半價 早場還更便宜
就這樣
我看的是

35 RMB

不要問我電影好不好看
我只能說 普通一般加隨意
只不過 我要說的是
IMAX的3D效果真的不賴
如果你在台灣
真的可以去體驗一下
真的

立體的哈利波特往你的眼前飛過來
雖然我不是很愛哈利波特男主角
但是 那幕 我覺得很屌

還有後面的20分鐘啦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雖然電影普通
但我真的是衝的這20分鐘來的
真的真的 很COOL耶

我只想說

我好想在去看一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