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上海
最煩腦的
就是我的房子問題

還記得剛來上海的時後
因為住旅館
很貴
超貴
一晚一千台幣
所以我努力的找房子
因為時間很緊
所以當下
我是很直接的找到不錯的房子就直接住了
一個月 說貴不貴 說便宜不便宜 一個月 一萬台幣

因為 原本的預計就是 準備半年的時間念書考試
所以 那時就是跟他簽約半年(其實是他要跟我簽半年 很機車)
距離今天 我到上海四個月了

四個月
我也不知到是喜還是悲
因為 我拿到最初我想要的東西
但 又因為時間緊
所以 我無法準備下一個目標
四個月 這種很尷尬的時間
兩個月 根本不能幹麻
念書 兩個月又太少
準備考題
書都沒念 有點空虛
加上 有中秋 十一 雙十
這三大連假
所以
我決定 我要回家

回家 那就代表 我不來大陸了
因為 過來就是冬天 我走不了
過來可能是業界很多工程日
這也走不了
所以 我真的在想這問題
能學到經驗的時後 是最好的時後
念書隨時都可以
只要有錢

就因為抱著這樣的信念
所以我決定離開上海

話說 今天下午
這房東
尖嘴猴腮的過來跟我吵東吵西
說我不按合約
說我不能臨時的退房

我那時很阿沙力的跟他說
那 我給你一千吧(相當於台幣四千五)
我還是十七號搬走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
你知道嗎
這房東跟我GGYY很多
他跟我說 這怎可能
要我負責
要我怎樣怎樣
過來因為我看過合約
最壞的打算的抽身方式就是違約

所以我只好付違約金 一個月房租
剛說完 我就賠你一個月
他立刻變起了笑臉
真的很受不了耶

我有跟他說 我們去找仲介吧
讓他在這幾天 找適合的房客
諸如此類的
就這樣
我的上海退房記 先容我寫到這
因為 每天有每天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