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京的第二天
我很榮幸的可以去長城玩...

首先我要先感謝一下我的老師 袁老師
因為 第二天這個行程是她所安排的
安排的是 長城與頤和園

老師真的很貼心耶
包了一台野機轎車
載著我們到處跑來跑去
不用坐公車阿 或是自己開車 那麼的辛苦
一大早
我 老師 還有一位老師的朋友 朱麗姐 我們三個 浩浩蕩蕩的向八達嶺長城出發

長城
萬里長城
我一直覺得這一定是外星人所幫中國人所建造的東西之一
因為 長城真的真的很偉大
高高的山上 有那麼一條那麼長的城壘
每一寸山 每一寸土
都是不知名的人士 不知名的壯丁
辛辛苦苦一磚一瓦的往上堆積
真的
真的很屌
也真的很壯觀

老師說
看照片跟在上面
真的感覺差很多

說真的
真的差超多的
你看照片沒感覺
如果是身歷其境
我想就一定會感同深受
真的踏上了那片土地
才能感受到土地來的氣息

只不過
逛長城是需要體力的
因為 長長的長城
有時要往上 有時要往下
有時會腑衝往下 有時得爬很抖峭的小坡
我會建議
坐欖車往上走
然後做滑車往下溜
這個是一個非常好的建議喔
因為 一路往下走 根本不會累
想往上爬的話
在攬車下車處 可以往上爬好漢坡
好漢坡
顧名思意就是好漢才爬的上去的

小弟有幸



可以"看到"這個坡
我當然不爬阿
我又不是好漢
我可是新好男人而已呢

呵呵

不過
整體來說
長城真的很棒的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北京
一定要來長城走一走
體會一下中國人的驕傲
外星人的創作 哈哈

TO BE continu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