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我寫到我兩點半要跟山東妞出門的事情
想想還是交待一下好了

因為要交待
所以會有這篇的產生

我說了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好人
更是一個好朋友
還有還有 我還是一個好弟弟

在我昨晚 處理完190高個的事情之後
我真的真的超想睡的
(其實在一兩點 我就想睡了 天曉得我昨天怎會那麼累)
但是因為 山東妞一直沒回家 所以 我也沒辦法睡

處理完之後 我第一件是就是關燈 準備睡覺
當我把燈關掉時
在床上躺平時
山東妞來敲我的門
問道"萬家香 你要不要出去買東西 ?!"
原來這小姐 因為 火氣上升 還有不知名的原因 所以 她想吃點降火氣的藥
我說 "妳要出門?!"
她說 "對阿 因為 身體不舒服 想去24小時的藥店看看 看有沒有藥買!"
我說 "現在阿? ................... 喔 那走吧!"

我真的是超級大好人吧
因為 反正好朋友拉 別想太多
所以我就在零晨兩點半 出了家門 去晃晃夜上海

兩點半
第一次那麼晚出去在夜上海的路上
真的 還是有那麼些路人
這可能就是 大陸吧
也是有一堆不睡覺的人
當然 感覺就像無業游民一樣
因為 我記得附近有藥店
所以找了一下
想不到 竟然沒有
結果
我兩又折回去 再走回南京路上 (因為南京路上 有一間很大的藥局)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真的有耶
那間大藥店真的
有一間24小時的
只不過 在後門 有點小

後門後面
裡面有三個保安
其中一個保安 去幫我們叫了藥師出來

藥師是一個 約30歲的阿姨
臉很臭
非常的臭
山東妞跟他說藥的時後
這女的 非常不耐煩的幫我們服務
不耐煩到 山東妞都忘了她要買啥
第一次 山東妞她買了兩樣

追加第三樣XXX藥

這藥師緊接著拿起計算機算錢
算完了一次 在算第二次
第二 摔到桌上算錢給他自己看
山東妞也很屌
回了她 XXX藥 我不要了 這不是我要的
藥師很火的 把XXX藥拿了走 丟了錢 然後 送走了我兩

山東妞一出藥房門
第一句話就是
她說 "ㄘㄠ\ 你會不會覺得她態度很差 害我都忘了我要買啥藥了!"
我說 "是有那麼一點 可能是 不爽吧!"
她又說 "不爽也不是這樣阿?!"
我又說 "可能我們打擾到他爽的時後吧!?"
她繼續說 "哈哈 但我看她應該不太爽 我決定了 我還要在回去買 然後跟她說 小姐你的態度太差 害我忘了我要買啥!"
我繼續說 "別了 當我求你 別惹事了 反正 就先吃吧 明天在買 行嗎?!"
她緊接著說 "我真的很火耶 你知道 我一生氣 我就會上火"
我緊接著說 "我知道 但你都上火了 就多吃清心片吧"

就這樣
我們聊天走回了家
也一路的罵那 很臭臉的藥師
當然 一回家 立刻躺平
結束了這趟搞笑的 買藥之旅


後續就是

今早我睡過頭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