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 北京那裡最好玩
我一定會跟你說

老師家
沒有啦
如果是景點的話
我肯定會說

天壇公園

來到北京第六天
說真的
託老師的福
該玩的我都玩到了耶
超開心的啦
就剩下最後一個點
天壇公園我還沒去而已
所以
一大早
我就跟老師說 我要去天壇
找好了行程
準備好的我人腦地圖
要出發前
老師打給珠麗姐 (因為珠麗姐有打來 老師沒聽到)
然後
老師跟珠麗姐又要帶我去天壇 ...... Orz

跟老師他們去 真的不錯
只不過 要讓他們請我就真的不好
我真的不太好意思耶
只不過 在路上
聽到珠麗姐說
周五 我如果還在 可以在家顧小孩 讓老師跟她出去玩
我還真開心耶
因為 我真的超希望老師能無憂無慮的出去
小孩交給我 OK的LA

想不到
老師竟然跟我說
珠麗姐開我玩笑
她原來是要把小孩都丟在她家
然後帶我跟老師去玩
天阿
你們會不會對我太好阿
我真的千萬個感動耶
來到北京 竟然可以玩成這樣
真的是太感動了
只不過 我說不出來 只好用BLOG 以表我的感謝

天壇公園
一個我覺得北京最好玩的地方
因為
我就是喜歡
你管我

長長的天壇公園
從門口看進去
很像
中正紀念堂
真的很像
是超像

只不過 天壇公園就是一路走到底
從頭玩到尾
只要一張聯票 就可以讓你一路好玩(我原本要打一路好ㄗㄡ\/ )
看到的景點 是大家印象中的圓型建築物
在天壇公園
這建築物有兩個
而且是越來越大

他的建築或是他的景點 甚至是他玩的東西
都是圓的
在長方形的道路 中間都是圓圈圈
一圈一圈
感覺就像是 被圍著的感覺
只不過 他是一個一個的一圈一圈
不是一圈包一圈 再包一圈

你如果問我 為何我喜歡天壇
我只能回你
我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拜拜的理由吧
天壇
就是給以前皇上祭天的地方
祈求風調雨順
祈禱國泰民安

這種莊嚴的地方
真的還不錯耶
真的
有機會可以來瞧瞧
因為 這地方會讓我感動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點
卻是讓我有大大的感動

逛完天壇公園
就是中午了
我一直想要接小朋友下課
只不過 因為前幾天不是跟同學去玩 就是辦事DELAY
所以 今天真的是我第一次跟老師去接小朋友放學的日子

他們的學校很棒
警衛會一一對人
才把小孩送到家長的手上
我想這在可怕的大陸
無疑是一種保護
因為 人心叵測
天曉得
下一秒
你的小朋友在那裡
還是自己接 比較實際

小朋友放學很好玩耶
一個一個小朋友被丟出來的感覺
其實是被放出來啦
加上這是國際學校
所以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種
有些真的很可愛耶
超CUTE的
我看完這堆小鬼 最大的結論就是
果真是越小越可愛...HAHA

只是一個接小孩放學的動作
真的有那種 家長對小朋友的愛 親情的流露

一定是


媽 我想念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