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
整整的一周
該是告別北京的時後了

首先要謝謝我五專的導師 袁老師
因為她
讓我在北京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豐盛 睡的很安穩
真的

離開台灣四個多月
竟然在北京可以吃到家鄉菜
還有媽媽的味道
不管是早餐午餐晚餐
老師幾乎是三餐都包
在北京可以吃到火腿蛋 可以吃到蛋餅
真的非常的感動
也非常的興奮

加上我千里迢迢的轉來轉去
所以到達北京時
我總覺得老師給我高規格的待遇呢

在北京
玩了一大堆景點
長城 頤和園 故宮 鳥巢 水立方 烤鴨 天壇
有誰可以跟我一樣幸福阿
真的
超幸福的啦

還可以跟兩個很聰明又可愛的小孩玩
真的很好玩說
就融入小孩的生活
學著小孩的語言
還有要配合他們的作息
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真的真的很有趣

謝謝老師啦
讓我在北京之旅非常的棒
這應該是在大陸 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吧
也是最奢華的行程之二吧

現在是下午一點
正在等待回上海的班機

真的
好開心
好有滿足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