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故宮
就是在傳說中的天安門正對面

天安門
就是那個有一堆死人屍體的地方

我是對天安門
毫無感覺的拉
可能以前會有緬懷青年壯志
但現在
一心只想著玩
誰管他 天安門

走到故宮
第一眼就會看到的是
毛大主席 澤東先生的畫相
同學說
毛澤東的畫
常常會被人家拿油漆潑灑
所以
每次看到的圖
可能都會不太一樣

真的耶
真的不太像喔
看來毛主席常被潑
ㄏ ㄏ

到了故宮
映入眼廉的是那一座一座正要修建的宮
到了故宮
等待我們的是一顆熱的要死的大太陽

故宮耶
我們這次沒請導遊
所以根本沒有啥玩到
就走馬看花
隨便走
隨便看
故宮這地方 真的是需要找導遊啦
會比較有收獲

走了半天
腳酸腿麻身體累
只好來去吃飯
離故宮很近的地方有王府井大街
一條很有名的大街

不過
我覺的很鳥耶
普通到一個不行
還是我們家的基隆廟口 更勝一籌啦
廟口 T_T
我懷念我的排骨飯了

吃完了午餐
因為跟同學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我們兩個也決定不在走路

兩個懶鬼
就這樣
百貨公司一整個下午
還去看了場 搞笑片

就這樣
告別了同學
回到了老師家

在回到老師家的過程
我跑去逛
北京的新的百貨公司
新光天地
這好像是新光三越過來大陸開的

名牌
精品
好多

超愛逛百貨公司的啦
而且很好玩喔

要走之前
我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