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的第五天
終於要離開東京了

其實
東京是一個很棒的城市呢
有水 有車 有人 有風土民情
只不過
來這個城市 可以玩的方式有很多
所以事先規畫很重要
我是一向跟著感覺走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玩
因此 只能走馬看花
自己幫自己做城市導覽
自己仔細找尋每一次跟台灣不同的地方

話說到第五天
不知道是我的媚力太大
還是颱風的急著想把我吹回台灣
威力增強的它
在前一天
媽媽就告誡我
一定要快點離開東京
因為 颱風即將入侵
搞不好會困在日本 去不了下一個景點 北京
如果不快離開
可能得多困在東京兩天
東京
住是很貴的
非常的貴耶
一天兩千五的台幣
果真不是我這窮學生所花的起的

加上飯店退房是要在早上十點前
所以 算準好時間
我九點就離開這間伴隨我四天的旅店 NEW CITY HOTEL
在早上有很多飯店接泊車會開往新宿地鐵站
我是九點離開 加上剛好就有交通車可以坐到新宿車站
就這樣很順利的
到了新宿車站

我這人
啥都不會
就是會事先規畫
因此 我事前找好在那買票
所以
一到新宿車站是九點五分
買好票 九點十分
我的車是九點四十的車
還有半小時
要幹麻呢?!
當然是吃早餐

我一直覺得日本的麥當勞很好吃耶
我吃好了好幾次
都覺得薯條香脆 薯餅好吃 漢堡也可口 可樂也沒有大陸的澀味
可能是離開台灣太久
都沒嘗到 好吃的麥當勞
到了東京
因為早餐不知道要吃啥
也只好吃麥當勞
這邊的麥當當跟台灣差不多貴
也是一百多塊
不過
他的薯條真的比較好吃耶
不知道怎麼炸的呢...

新宿地鐵站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因為他有六條左右的地鐵線交錯而成
而且錯縱複雜
真的真的
如果沒有方向感的
可能真的會迷路在地鐵站呢

我是坐NARITA EXPRESS地鐵
去成田機場
跟 來的時後不一樣
一來是想體驗電車生活
二來是我不想坐客運 因為已經坐過一次了

NARITA EXPRESS 我覺得這車 很漂亮耶
而且開的又不快
慢慢的 就跟小火車差不多
當然也沒有慢到這麼離譜拉
但 我真的覺得東京的步調都很快
也只有在地鐵 才有慢慢的感覺...

到了成田機場
我只能說
這是我逛的這幾個機場
很好玩的一個
非免稅店 好多
吃的也好多
免稅店也好多東西

我先說吃的好了
到了成田機場是中午的時間
因為手上還拿著我的大行李箱
所以
一直沒有放鬆的感覺
加上我是要提前快閃東京
所以我得問清楚
是不是可以讓我更換或是相關的訊息

我原本的飛機是晚上七點的飛機
我應該在之前就說過了
因為有颱風
所以我想快點勞跑
加上
在東京一直覺得很無聊
遠的地方不能去
近的地方都走馬看花的看過了
所以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因此
到處都有我小便的地方?! 不是啦 我又不是狗狗 呵呵

先說換機的過程好了
因為之前有聽說開票後
如果你要換機還要多付兩百塊的RMB給航空公司
因此
我的任務就是

我不想花錢換票為首要目的

不過 一開始 我得先了解 我要坐的是那一班
在我到達機場的時後
有好幾班班機要同時出發
所以 確定了 那一班是我要的
看準了時間
確定了班次
就是要等CHECK IN的時間了

換好了機票
我突然想到
我想太多了
小姐都沒有提到 要加錢的問題耶
上海的阿姨 你騙我T_T(不過 有可能是死愛錢的大陸 所收的)

換好了票
過來就是
SHOPPING TIME了

不過
在SHOPPING 之前
我得先餵好自己的肚子

我的機場午餐
我想想

對對對
就是











章 魚 燒


超好吃的啦
還有黑糖口味耶
只不過 因為我怕我會牙痛
所以我沒吃
不過
原味的章魚燒
吃的我滿嘴火燙
因為第一口 我記得我一口就咬下去了
然後 整口的滿滿的汁液噴的我滿嘴
真的是很燙
燙到我很想吐出來
不過基於一堆人在旁邊
我實在不太好意思
只好
慢慢
慢慢
慢慢的 吃下去 .... 坎

吃完了章魚燒
真的就該是離開東京的時後了
出了關
映入眼廉的是








真的好棒喔
免稅店啦
真的跟大陸不能比
東京成田的免稅店
應該是比上海大N倍吧
東西種類眾多
名牌應有盡有
真的好HIGH喔
逛免稅店
真的好好玩
只不過
我沒有機場貴賓室的VIP卡
要不然
我也想去機場休息室歇一歇
這樣會有更多新的東西可以寫

三點
上了機
就這樣
東京






下次 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才會來這地方呢.....




北京
我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p690425 的頭像
samp690425

大上海 vs 台灣小學子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