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了兩顆大痘痘
很大很大....

我的體質就是會冒暗瘡的那一種
如果精神壓力大或是睡眠非常不足就有可能會開始冒
來到上海
之前有長過一次
不過因為 那時救的快 而且藥很多
所以狂塗 狂塗 狂睡
就消了

這一次
消不了
而且越長越大
非常非常的痛
而且是接二連三的長....

這幾天
我花在買藥的錢特多
不是買藥膏的 就是買藥水(都是塗抹劑)
我是說真的
效果 果真是一點都沒有耶
比起痘痘針那偉大的東西
真的是過之而不及
我好懷念芷柔幫我打痘痘針喔

沒辦法
因為不想痛死
也不想醜死
(我曾試過 不管他 讓他自然消下去 結果是 痛了三周 不消)
只好決定買藥吃了
吃藥
大陸這地方是沒有內服藥可以買的
如果要吃
就一定要去看醫生
醫生開處方簽 你才可以買比較好的藥
因此
醫生
我來了

周一一大早
問了上一次剛認識的台灣姐姐
(這台灣姐姐以後會做介紹的)
問他那間醫院比較好
她推薦辰新或曙光
因為 網路寫 辰新很貴
貴 我怎去阿
就算你都是台灣醫生 so what
台灣在大陸就很貴喔.....
加上曙光就在我家旁邊
當然走路過去 就可以了
就這樣 曙光 我來了

大陸的醫院也是有分等級的呢
我看的算是比較高檔的那種
在曙光
他有分普科 跟專業門診
我看的是專業門診
兩個有啥差別呢

掛號費吧
掛號費 超貴的啦
208RMB 相當於800多台幣耶

比陳榮展還貴耶
受不了
效果也不一定比陳榮展好阿....
(PS 陳榮展是我在台灣看的醫生 自費 很貴的 一次六百 但一次見效)

沒辦法阿
我為了要讓我的臉快點好
我一定得吃藥 讓他消下來
那我也只好花了小錢看醫生

醫院的櫃台人員真的是
服務態度 不能恭維
粉差
可能就是大陸人 就這樣吧
我也見怪不怪了

他會給你病歷卡
然後 會統一請一位小姐去送到各個房間去
如果是普科 可能這動作就得自己去插隊排隊之類的了

醫生是一個老頭子
一個胖胖的長的很有福態的老頭
感覺還蠻親切的呢
閒聊了幾句
開了藥
叫我兩周後在來
well

好了在說吧

就這樣
這是我在大陸看的第一個醫生

果真還是皮膚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