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阿宗麵線
跑到上海開了一間分店.....

有一天
有個朋友跟我說
阿宗麵線到上海開了一間分店耶

因為
很久沒吃到家鄉的口味了
所以 真的很想去嘗嘗
就這樣
選訂了良辰吉日
出發來去吃阿宗麵線
當然是周日去阿
因為周日補習班沒空調
我才不想熱死呢...

阿宗麵線在那裡
在仙霞路上
那仙霞路在那裡
在威寧路地鐵站 在走個10分鐘的路程

先說說威寧路那邊吧
那邊
號稱是台商最多的地方
給我的感覺就是
偏僻的鄉下耶
跟我現在呆的市中心 真的差太多了啦
路很大
但沒有交通號誌
馬路很長
卻坑坑洞洞

原來 長寧區 就是這樣的鳥地方

阿宗麵線
傳說中的阿宗麵線
是最近才開的
生意好的真的是不得了
裡面
全部都是台灣人在吃
我怎會知道呢
聽聲音就知道了
一口音都是台灣腔

這還真的有點 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呢
(屁 才怪 台味很重耶 不過很多都是台灣人帶著大陸妹來吃的)

先說一下餐廳的門面好了
餐廳不小
但是桌子都是大桌
小桌 最少也是四人桌
所以那天我就一個人佔了四人桌

人很多
但是 排隊的人就全都擠在門口
看了就很礙眼
還要排半小時左右
真的很火大耶
(其實 我是火大 為何我一個人隨便都馬有位子 排一下就好了ㄇㄟ)

東西喔
我點了好多喔
我點了一個 阿宗麵線
一盤蚵仔煎
一碗魯肉飯
一份臭豆腐
還有一碗貢丸湯

我會不會太懷念家鄉了阿
不過
真的只有阿宗麵線可以吃而已耶
因為
蚵仔煎 有點焦
臭豆腐 根本不好吃 (外軟內也軟 差太多了喔)
貢丸有點軟 不脆
魯肉飯還可以 只不過 蛋只有一半 摳耶
阿宗麵線 台灣的蚵仔很多耶 你呢
一個都沒有


這樣的東西喔
阿宗麵線15
蚵仔煎20
臭豆腐15
貢丸湯12
魯肉飯15

等等等
看到上面的數字
別意外
這都是RMB(人民幣)
請換算成台幣喔

這一餐
我吃了快400塊
雖然很飽





我下次不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