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室友山東妹嗎?!
她............................

搬走了
今天晚上我回家的時後
她真的搬走了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下午六點多吧
我沒接到她的電話
七點多 我還是沒接到她的電話

九點半下課
我打了回去
她不接
過來 就開始簡訊聊天了
"有事嗎?!"
"沒事 等我心情好在跟你說"
"怎了? 別生氣阿?! 晚上請你吃宵夜囉 樓下的小妹吃不吃?"
"氣飽了 不想吃"
"別再氣了啦 會老的..."
"我把鍋碗瓢盆都拿走了喔"
"恩 反正 我也用不到 你不會是跟賴皮狗 吵架吧"
"對阿 還差一點打起來 因為 他多扣我五百"
"why "
"等我心情好 我在跟你說"

就這樣
我的室友就這樣走了
well

就等後續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