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水餃超便宜
便宜到一個不行....

我還記得大陸人最愛看吳宗憲
有一天
同學說他們中午去吃餃子
我就說 我也好想去 為何不找我
加上我每天都在跟著唱
嫂子賣餃子
實在好吃ㄌㄟ
吃了嫂子賣餃子
實在好吃ㄌㄟ

就這樣
同學真的帶我去吃餃子了

六個水餃 1塊rmb 或是2塊RMB
哇靠

會不會太便宜阿
在台灣一個水餃三塊
隨隨便便 吃一吃都好多錢
這邊 便宜的跟啥似的

而且
還不錯吃耶
我第一次吃的是 東北餃子
第二次是吃山東餃子
都是非常不錯的呢
而且非常便宜

只是 要走很遠
走10分鐘的路程

但 便宜就好

明天在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