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是獻給我最愛的老爸.....

我好像好久沒跟爸爸說話了
從我來到大陸開始
跟爸爸 總沒講到幾句

一來爸爸很忙
二來我也很忙
三來爸爸常會跟媽媽說 不要吵你兒子 讓你兒子好好念書
所以 我最常跟爸講到話
都是 我都是有事 打回去
然後 爸會幫我處理到最好

我來到上海後
一直都很麻煩爸爸
不管是 錢 還是 考試的相關問題
真的真的
我真的覺得 一直麻煩爸爸

還記得來到上海的第三天
下午要繳房租
手邊錢不夠
一通電話
爸爸就匯錢給我了

還記得
有一次爸爸跟我說
該吃就吃 別餓著了
就這樣
當晚就開始吃起便當

有時爸爸的一句話
會給我很大的力量
也謝謝爸爸的關心
也謝謝爸爸的愛心
讓我在上海能夠很放心的念我的書
準備我的考試

我一定會加油的
早點回家



父親節快樂




ps 回去我們一起去買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