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這是一個鳥地方

真的
我來到大陸三個月了
真的越來越覺得這地方很鳥
不能說所有大陸人都很XX
但 XX的大陸人卻佔多數
尤其是 南方的大陸人
更是一堆心機很重的一堆

為何會有這感覺呢
所有的原因都起於我的冷氣吧
大家都知道我的冷氣壞了吧
壞了第幾天了阿
報告大會
今天是第四天還是第五天

一個沒有空調的地方
沒有冷氣的地方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耶
可以呆那麼久
還沒有感覺
就只是一直沖冷水
讓自己涼爽一點
那也會不會 太爽了點....

我一直說心靜自然涼
但今天
真的讓我發飆了
先從說昨天說起吧

昨天早上 房東不是帶人來修冷氣嗎
那個白癡check我的冷氣之後 換了電容之後
說 可能是壓縮機掛掉
所以
他跟我約 可能晚上要帶電表過來看
也就這樣
晚上
我得協調我的鄰居 是否可以開路給我

這女人
這個山東的死女人
虧我對她很好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人有起床氣 我也知道
但 妳幹麻對我兇阿

妳沒睡 甘我屁事阿
敲妳個門 跟妳借key ggyy的
不如那190高個
一句話 就借了
虧我之前對妳很好
哀....這是昨天下午的感覺

那昨晚呢
那個修冷氣的白目
可能想回去繼續生小孩吧
是怎樣
打發我喔

我也傻傻的給他打發掉了

就這樣我跟他約今天下午
因為我會擔心 山東小姐 早上睡不好 會發標
因此
我的冷氣到今天下午之前 還是沒好

下午三四點
我受不了了
衝回家 看有啥消息
山東小姐還在睡
那妳就睡吧
睡死好了
我也覽的敲門了
基本上
我沒那麼白癡 還要被妳吼第二次
所以 我就直接打給房東
跟房東說
我的冷氣沒好
請他去叫人過來修

房東也愛鳥不鳥的
我就再打過去
直接嗆他
你九點不來
沒關係
我就去買電扇
電扇錢 我就扣房租
反正 我等了那麼多天了
我倦了

果真
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是病貓

過來我就回去再協調190高個
這先生真的很好耶
一句話
就借了
還說 門不鎖 就這樣讓我進去
真的超感動的

結果呢
修冷氣 你真的是白癡耶
我看你 真的可以去撞牆了啦
又拿一個電容過來 打發我
我看 我明天一定要好好的電他

而且 我是約明天早上
山東小姐
你要睡 你就睡吧
反正 我也不過你的房間
要見外
大家一起來

根本沒差

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