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
一旦很煩 就會靜不下來
因為 今天我就是這樣....

話說上一篇 不是講到位子跟修空調的事嗎
因為這兩件事情一直讓我非常的 WORRY
所以
在下午到了補習班之後
我簡直靜不下來練習

與其說是練習
不如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幹麻

真的
整個心就懸在那邊
很悶
很煩
很痛苦

我終於體會到
如果當你心慌 你會煩燥

在下午四點多
我終於收到有關位子的消息
他傳來的訊息是 我那位子錢沒繳全
所以還要多付一筆2500YEN
就這樣

我很擔心的 回了一封信給他
跟他說 我會盡快的給錢
但 請他幫我保留位子

不過真的靠人不如靠自己
我真的想
不如我每個小時CHECK 一下我的位子 是否被DROP了


晚上七點
因為我跟修空調的約好了
如果他沒打給我
我會打給他
就這樣
七點 一到
我就打給他了








就是一個說話不算話的民族
從這群人的身上 真的是 顯而易見


他不來
他沒空來
那就算了
反正 明天吧
我無所謂
反正 已經不是第一次 也不是第一天了

TMD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