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宇宙無敵世界忙....

還記得我昨天說我的冷氣壞了嗎
昨天給房東打電話
他說要
明天才能來修
所以 也就是 今天周一

加上我的款項 一直有問題
而且今天又是DUE DATE
所以 我得今天處理好任何的問題

就這樣
今天一大早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不去補習班了
今天無論如何 一定要解決一些事情
因此 一早九點 想說先來打電話 到日本去
畢竟 考試是最重要的

早上九點
應該是 他們的上午十點吧
十點
我想應該正是 大家工作認真的時後吧

所以
我就撥了一通電話過去

一開始
劈哩趴拉的日文 就這樣來了
聽也聽不懂
我只好 一開始 hello hello的說

是我的英文太差 還是我的發音太差 還是我的表達太差呢?
今天真的很悶耶
光是 一開始問他 是不是 XX公司
她就已經聽不懂了
真的有點慌 就把她掛了

再撥一次
發現還是同一個小姐
我只好直接把我要問的問題丟給他
WELL WELL
我的英文真的不好嗎
小姐一直說 他不懂我的意思耶

吼 好難過喔
怎會這樣
最後 終於把問題說了出來
然後 她要我MAIL給她


我在上海 那來的SCANNER阿
我可以用 傳真的嗎
傳真 不是 FAX 嗎
肥客死阿 怎會是念成法克死呢

我想 可能真的是我的英文不好吧
就這樣 打回台灣
把姐姐挖起來
然後 請姐姐幫我傳真

原來
我的電匯記錄 沒有寫的很詳細
難怪 有可能收不到
今天是 DUE DATE耶
如果 我今天沒CHECK 我可能也不用考試了吧

當姐姐傳完真 我還是有喜歡作 DOUBLE CHECK的動作
日本妞
日本妞呢
不接電話了
是怎樣阿
我要回應啦

就這樣
位子要顧 胃也要顧
所以 先去買早餐吧
要出發前
房東已在門口

房東
真的是標準的大陸人耶
拖拖拉拉的
真的很受不了
然後 叫來一個修冷氣的
我覺得 這人 也是不安好心

因為 我的空調
不制冷
他說 可能是電容壞了
換一個就好
就這樣 衝回家拿
拿了之後 跟我說 好像是 我的壓縮機壞了


是怎樣
我很熱耶
熱到一個極點了
你還不修好

然後 就這樣
他跟我說
明天在來
我那可以讓他明天在來
我就跟他約晚上
晚上阿
希望你讓我修好 我的冷氣阿

還有
等等阿
希望我的位子能夠順利OK

天阿........................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