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梅同學考過ccie的日子
也是一個很lucky的日子
為何呢?!

小梅同學
是個男的
不用懷疑
因為 他姓梅
加上他真的真的很小
小我八歲
所以大家都叫他小梅

還記得 我剛到上海的時後
補習班 我都跟他不同一間教室
總覺得這小子 屌屌的(其實長的一付天線寶寶樣)
每天中午就跑過來問要不要吃飯 (當然不是問我)
然後吃的也是樓下的盒飯
真的是 了無新意

加上 這小子 真的是 很扯
因為 他去辦了一張身份證
一張讓自己比較老的身份證
因為 覺得年紀輕輕
所以 可能工資不高
所以 特別的去 生了一張...
我那時真的對這行為 感到不恥
因為 我一直覺得 這邊的行為跟... 都....
雖然我也一樣

進入考題室之後
我認識了好幾個好朋友
小梅也是其中之一
還有許智 之類的

我們是怎樣熟的阿?
應該是 我的手機吧
還記得 那時他想辦手機
然後找了好多人的手機玩玩
都覺得普通
看了我的手機之後 覺的頗好玩(廢話 高等貨ㄋㄟ)
所以 就愛上了我的手機了
至於有沒有愛上我 我是不知道啦 (當然沒有 我只是說說而已)

就這樣 手機情緣的關係
我兩的關係變好了
而且是變的超好
會一起去吃飯(是他找我去的)
會一起討論題目(是我問他的啦)
會覺得這小子真的很強
因為 他對考題的了解 不只是用背的感覺
他對原理 與技術
真的是有練過

請他排錯
他都可以很順利的排除問題
果真是 有念書 有進步(聽說他是來補習班念了一年的書了)
真的是個很強的小子

在周二 他出發去北京考試
我們這群好友們 也去火車站送了他一程
當然
有大家的加持(我想我的多一點)
還有大家的信任(我超相信他會過的)

當然是pass啦
真的是 恭喜ㄋㄟ (雖然他看不到這篇)



ps
今天還有一件特別的事 值得跟大家說說
還記得 我有跟大家說過
北京考場的事情嗎
北京考場
是一個幾百個 幾千個中國人搶位子的地方
算一算嗎
一個補習班假設有30個人要考
那 一個中國至少會有n個補習班
就會有30n 的人

但北京考場 一天放四個位子
然後
通常固定會在美國時間晚上12點時放出位子
基本上 就是這邊的下午三點
然後 你會感受到有一堆人在搶位子
因為 有太多的中國人要考這東西

在最近
中國
一直一直都沒放出位子
很多人都很悶的
但 在今天 老師在跟我討論的時後
老師突然接到電話
然後
大喊一聲


快點刷位子


北京現在有三十多個位子

一聲令下
全補習班動員
一堆想考試的
真的就刷到自己要的位子
真的
好屌
真他的思科

受不了
這樣也好
造福了我的同學
也謝謝那個打電話來的好心人
雖然 我也不認識他

ps 我沒有刷 因為 我不想在北京考 而且他們點的都是明年考... 那時我想我都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