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住 包括我 有七個人
今天晚上 不知道是誰 簡直是讓我氣炸了

公共網路 本來就是要給大家用的東西
我是真的真的這樣覺得
只不過 這幾天 真的很慢
慢到一個離譜
自從這邊住滿之後
網路 真的偶爾變的很慢
只不過 我也很忙
所以 我也沒去關心這事

今天晚上
我真的一時興起
PING PING DNS 發現


哇靠
DELAY 有兩千多 三千多
這擺明就是有人抓BT嗎

公共網路耶
請你們不要那麼沒品好嗎
我是很節制的連回台灣抓
山東妹是根本沒電腦
廣東OL 回廣東 所以根本不可能有電腦這東西
另外的四個人
你們到底是誰
怎麼那麼賤阿

一點都不會自知
一點也不會自覺
那 我也不客氣阿

小的本身是學網路的啦
尤其
我這人
天生 喜好正義
愛抓
我就讓你永遠上不了網

因此
我先斷他網路
在鎖他MAC
簡直就是 讓他永遠都上不了網
請注意
是 網路完全不能用

現在的網路

好順喔




有種你在沒品一點啦
有辦法你就進來小烏龜把我設的砍掉
那我一定RESET 然後改密碼給你看

有種你就去找房東啦
沒在怕的啦
抓抓抓
我倒是要看看
到底是誰那麼沒品
那麼沒公德心

看誰屌
馬的

sorry 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