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七月初 我去剪個頭髮嗎
三十塊 嘔到暴

事過不到一個月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真的很熱
加上 上一次根本沒啥剪到頭
是真的
我看只剪一點點
連我同學都說沒感覺
還笑我被騙.... 機車

所以
一整個熱
可能外加 可能整個LP都是火吧 :P
還有還有 加上一整個長
長到眼睛都快被遮瞎了吧
我又不是演 鬼太郎 上海台灣版
所以 我決定要在八月一號 剪頭髮

為何是八月一號
答案是


沒理由


就想八月一號
因為我爽

不過 因為 今天同學晚上 找我去剪頭髮
他的頭髮又不長
還被我笑了一頓
想想
真的很熱耶
所以在今晚回家的路上
經過理髮店
都走過去了
就又折回去給他剪了

我一進門就問
剪髮十塊嗎
我只想剪十塊
(其實我更想剪 剪洗六元 因為我同學有人去剪六元的 但好遠...)
小姐問 那要洗頭嗎?! (洗頭也十元)
我說 可以不洗嗎!? 我就只想剪頭!
過來
小姐烙髮型師來摸一下 髮型師說 洗一下比較好 因為頭很油 不好剪
看 是怎樣 頭很油ㄌㄟ
是啦 是有點啦 那我可以回家洗完在來嗎?!
想想
我是有良心的台灣人 怎可以那麼丟臉呢
沒有啦 其實是 都踏進來了 就洗吧 反正 洗頭加剪頭20塊也比上一次30塊來的便宜

先說洗頭吧
............吼
小姐
你洗頭技術 要加強啦
真的
真的
很痛耶
偶爾還抓的很小力
力道拿捏不好喔
沖水還會噴到我的臉
人家在台灣都不會耶
你不能出國比賽了啦
不能光榮回來

在洗頭的時後
小姐問我
要順便按摩嗎
我回他 要錢嗎?!
小姐說 不用 免費的
我想想 還是不要好了(因為還記得室友190高個嗎 他在我還在上課時打給我問我何時回家 因為他沒帶鑰匙 我得回去幫他開門)

在想想 還是按一下好了
(反正 都讓他等了 不差這十分鐘啦 更何況 我都來剪頭髮了...)
就這樣 我踏上了按摩的路

按摩喔
小姐
你是在抓蚊子喔
我知道我很壯啦

真的真的
很鳥耶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是在按摩還是在騷我
我一度想叫他停止的
因為 很沒感覺 加上我是好室友的關係
真的 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還有還有
當他在按手指的時後
還跟我十指交扣 我真的有股快昏倒的感覺
外加一點
我從鏡子看到

我超白的耶
小姐 你是都不擦防曬嗎!?
怎黑成跟木碳一樣

最後
想想
按摩費 應該是加在洗頭費裡的
要不然怎會10塊
怎可以停止呢
應該要省錢的....
媽媽說 不能敗家 :D

按完頭髮
不是啦
按完摩
終於到了重頭戲
剪頭髮了

剪頭髮喔
我說了 我只剪十塊喔
我只要十塊的髮型師喔
小姐說 他們剪十塊的有四個髮型師 我有沒有指定
我說沒有 只要找幫我剪帥一點的就好了
還記得剛剛那個說我頭很油的那個嗎
他說他還有十分鐘就下班了 不剪 (不剪本少爺的頭ㄌㄟ 你完蛋了 你會衰八輩子)
左問問 右問問
來個一個 髮型師

說真的
真的真的比上一家好多了
雖然幫我剪髮的有濃濃的酒味
但是 剪的還算可以
真的還OK LA
真的
只不過
大陸人
你們很愛把我剪旁分耶
明明 我就中分比較好看
平頭也OK
當然 隨便剪都馬好看
幹麻一定要剪旁分阿
受不了


終於
我的剪髮之行

成功 ............


PS 只不過 人家還是想剪看看六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