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不知道要寫啥
就寫個室友昨天發生的事情吧...

還記得我有幾個室友嗎?
我先簡單再介紹一下
就跟我共用廚房與冰箱的 山東青島妞
一個在AC尼爾森當 HR Manager的 廣東OL
還有 一個是在REALCOM 的190高個
還有兩個 根本沒看過的
與可能是一組人的
就這樣 七間房間

我是跟 山東妞 還有廣東OL 還有190高個比較好
事情發生在昨晚.....

我住的房間 基本上是靠外面的
所以 基本上 只要是敲我的外門
我是不太聽的到
加上我在房間 我都會開音樂
所以 根本聽不到 聲音
昨晚
我一直聽到 有敲門聲
只不過 我可能覺得我太敏感
所以 我一直沒去管他
但 真的 頻率太高了
所以 就去看了一下
想不到
竟然有人真的敲我的外門
是 那個190的高個

他問到 我的鄰居 山東妞回來了沒?!
因為 他想跳窗回他房間
因為 他的KEY 跟錢包 在剛剛逛街時被偷了
所以 他進不去

基本上
山東妞
上班的時間是 晚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 甚至更晚
所以 也拿不了一個準
所以我打了通電話給山東妞 問她何時回來
她傳通簡訊過來說 應該也是一兩點吧
WELL 就這樣
我跟190高個說 "山東妞要一兩點回家 你不如找鎖匠來幫你開!"
190高個說 "不了 因為那麼晚了 肯定也不方便 沒關係 我等" (那時才晚上快十一點)
我說"喔 那你去你朋友那先呆一下吧! 因為她真的沒那麼早回家"
190高個說 "好 謝謝喔 那就麻煩你給我通電話 如果她回家的話!?"

就這樣
就這樣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一點多
山東妞打了電話給我
問道"他還在等我嗎?! 如果是的話 那我就回家去 不吃夜宵了!"
我答"是阿! 還有 妳別吃了 你夠肥了... 哈"
她說"喔 好 我現在回家 約十分鐘 我餓死了...."

就這樣 兩點
山東妞回到了家
在他回家之前 我也傳了通簡訊給190高個 告訴他 山東妞約兩點到家
就這樣
兩點
這兩個人 在外面碰了面
190高個 真的如願的爬了山東妞的房間的窗戶





赫然發現

他把他的窗戶給反鎖了





天阿
我快昏倒了
山東妞也一樣
190已經昏倒了 (沒有啦 誇了點張)

山東妞說"你打110或119 他們會有人處理的"
190高個說 "要不我今晚就去外面住一晚 不過 我還是得進房阿 是要撬門還是撬窗呢?"
我說 "找鎖匠 是最好的 撬啥都不好"
就這樣
這三個人在很白吃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後續就是 我跟山東妞兩點半要出門時
真的有鎖匠來了
我今天問了他 "真的是打110 或 119嗎?"
190高個說 "是阿 110 跟 119 會跟你說一個電話 會有人來夜間開鎖 150RMB "
150RMB 就是大約650塊台幣
也還好啦
總比 夜宿外面 明天還得花錢找鎖匠

就這樣
昨天這傻傻的190高個
早就叫你找鎖匠了吧

還要死稱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