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
往往講話會傷了人

因為 我就被傷了
而且很痛

我一直覺得我的英文還ok
跟這群大陸人比起來 還算可以
所以 我一直覺得還可

我在大陸有幾個跟我還不錯的同學
除了 之前介紹過的我的飯友 聰哥
天天陪我回家的張吉(別想歪 他只是順路)
還有很多很多
還有回去廈門的大胃江
今天要說的是 大胃江的好友 朱sir

以前 大胃江 朱sir 跟cc 是三個 不夜城三兄弟
他們三個 常常通宵 也常常白天才會去睡覺
在我來到上海不久
六月cc就回去了
七月初 大胃江也回去一個月
所以就只剩下 朱sir

你也知道嗎
我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同學孤單 我還會陪伴一下
話說就是 那天
朱sir 問有沒有人要去吃飯
看他一個人 怪孤單的
所以我就說 好吧 我跟你去晃晃

就這樣
我陪他去吃完飯
還陪他走了一下街
還去逛了一下 商場
在商場的出口
有四個外國人
因為 檔住我的去處
我只好一路的sorry 出去

結果
朱sir 回了我一句
我還以為你英文很強
想不到 不過爾爾
應該是要說 excuse me 吧
怎會說sorry呢
我真的覺得你英文沒想像中的好...

諸如此類的

對對對
我的英文不好
但 有不好成這樣嗎
說的一無是處的

只是一個 sorry 跟 excuse me嗎
就算是 excuse me 又怎樣
你會講嗎?
阿不就英文很好
阿不就我英文很差

我只能說 你讓我很受傷
以後在也不陪你吃飯了

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