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自私的
尤其是....

大陸人

更為自私
真的很自私
受不了

我有一個八月二號要考試的同學m
我跟他的感情還不錯
也是因為開始準備考試 才感情變好的
這m同學 很小
1988年次 一個小孩子
為了要讓自己的身份能大一點 不惜的去篡改身份證
這是一絕
不過因為我跟他還不錯
所以 真的很為他緊張
當今晚聽到 某個大陸同學s跟他講的話
我可真的會暈倒
甚至是吐血

s說 "m 我希望你考123 因為 你那麼強 可以去驗證可不可以過"
m說 "那你為何不說我考456 反正新題 我不如去驗證全新的題 不過 我一定會考到789的"

S 一個三十多歲的爸爸等級的人
竟然會說出這種自私的話
說真的
你管人家考那題
人家準備的千辛萬苦
就算考到了
也是他的命
你憑啥去主宰他人的運氣
還說的那麼的好聽

在我耳中
都是不恥
以為自己高尚
結果都是狗屁
說的滿嘴好聽
以為自己很行
我呸
考個ELITS
天曉得你是不是真的考那麼高分
吹的自己很強似的
拜託 你都幾歲了
在我眼中
還不就是一個 只會出一張嘴的大陸狗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6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